Gula002

愿梦中人求疯得疯

同觉得丢人 丢大发了

高小超:

但凡事心里有两个孩子,多为两个孩子考虑一点的,我相信都不会去刷那两个tag中的任意一个。超哥今天被科普了,大晚上的听了我圈外的朋友对这事的笑谈,知道我什么想法吗?就两字,丢人!我替我大小王不值,因为他们啥事儿没干,又收了一堆rs还成了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。如果这就是嚷嚷的所谓的爱,那不要也罢。当然咯,公司做的一手好死,智商上线得是坟头冒青烟那是毋容置疑的,这点超哥从来不想替它辩驳。~~( ﹁ ﹁ ) ~~~


colorful:



比起对于毒唯们脑残的行为,感觉同样心寒的是某些凯源家的人的态度。

有的凯源偏源觉得今天那个所谓热门是源家做出的正确的回应,“公司只对凯家宽容,对源家根本不重视,就是该正当回应。”

有的凯源偏凯觉得“凯源家大大每次凯家源家撕逼只会帮源家,发生这样的事也没有多少人帮队长说话”








有偏向固然很正常,可是既然爱的是两个人,一家唯饭发表的言论直接给另一个蒸煮造成了rs,还觉得是正确的是正当的,这样的逻辑到底是怎么来的。








喜欢两个人,不说一碗水完全端平,至少心眼儿别那么歪,所谓的基本认知还是要有的吧,不管怎么偏,只要喜欢的还是凯源两个人,错的事情就该受到指责。








仍然觉得圈子里最大的大大只有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,他们两个的事情最大,所有伤害了一方或者双方的言论都简直傻逼。:)






评论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