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la002

愿梦中人求疯得疯

嗯!

社交倦怠综合征:

年轻人不要为了任何所谓的正事暂时放下爱好(好吧我也是年轻人

昨晚躺着睡不着就多想。

没什么事比爱好更重要。

以前总想。啊。要学习了,画先不画好了。考试重要。爱好可以先扔一边。过后有大把时间。

后来发现这是个伪命题。即使不画画。也并没有学到更多的东西。反而把喜欢的东西扔掉了。

现在想。没有什么东西比爱好重要啊。什么鬼考研,什么鬼成绩,以后什么鬼工作,都是扯淡。先放一放,日后再说,一旦有这种奇怪的想法升起,就忘了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了。为了这些不过是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才去做的事。却主动放弃想要的东西,今天可以说,为了考研,时间太紧,画画先放一放。明天就能说,为了工作,时间太紧,画画先放一放。后天大概又要养家糊口,也不知道活着是为了什么。

也不是说画画是个多逼格高的事。就是简简单单喜欢做的事。为之努力的过程。不应把他先放到一边。或许我的爱好是啃猪爪斗地主。也一样。

不能为了学业放弃啃猪爪啊!一个忠告,


评论(1)

热度(442)